名嘴温朗东发文质疑徐巧芯丈夫刘彦澧,过去当兵体检是在曾任三军外科医师的父亲陪同下,前往国军医院体检而获判免役。刘彦澧今日公布诊断证明等6张资料反击,强调是自行前往体检,吁温朗东对乌龙爆料道歉。

虽然温朗东对乌龙爆料道歉,但却相当没有诚意。写出「我们学生时代就认识,但我没跟你混熟,以至于当年我没有资格劝你不要娶这种老婆。我对此感到抱歉。」

苏一峰认为是典型的血管瘤,认为应该没有造假可能。刘彦澧提供
苏一峰认为是典型的血管瘤,认为应该没有造假可能。刘彦澧提供

而刘彦澧公布个人病历,2009年与上周的核磁共振造影都清楚显示,小腿血管瘤至今还在,大小为长13.4公分、宽9.1公分及厚度2.7公分,医生也说无法以外科手术摘除,否则会走路困难。

名医苏一峰也在粉专上讨论此事,肌肉内血管瘤、骨骼肌血管瘤是一种罕见的良性肿瘤,慢性疼痛且运动加剧和摸得到的肿块是最常见的症状。最常出现在四肢尤其是下肢如大腿和小腿,在极少数情况下,它们分流血流并导致心脏衰竭。他也从影像上表示,看起来很典型,应该没有造假的可能性,相信三总的专业判断。


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

独/《爱的荣耀》暖男检察官发片办见面会 资深女粉嘉义北上「轮椅爆胎也要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