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辛1、美国音波 Ulthera®为医美拉提界的始祖

大家都知道音波可以用于医美、帮助肌肤拉提,但妳知道它的由来吗?音波最早被用于器官肿瘤、肾结石和子宫肌瘤的治疗,减少了大型手术的必要性,也提高了安全性。而美国音波是首次将音波运用于医美拉提疗程的品牌,成为非侵入式拉提医美疗程先驱。业者表示,美国音波 Ulthera® 配备有3种不同深度的探头和专利的DeepSEE™超音波即视显影技术,能够更精准治疗,达到拉提紧致效果,让下颚及脸部轮廓线更加明显,精准拉提不盲打,快速达到高效保养效果。目前全球逾200万人共同见证,堪称音波拉提界的黄金标准,为台湾首个通过美国FDA、欧盟CE及台湾卫福部TFDA三项安全有效认证的轮廓拉提疗程,安心有保证。

秘辛2、抗老原理从肌底帮助胶原蛋白UP UP

年轻时,满满的胶原蛋白可以抵抗地心引力,撑起一片天!但随著年龄增长,20岁以后胶原蛋白会以每年约1%的速度流失,并在25岁时开始供不应求,当胶原蛋白的形成速度赶不上流失飞速,造成肌肤不断拉伸下垂,胶原蛋白不断被掏空,直至剩下垂垂的皮,「少女」就会变成「大妈」。虽然时光无法倒流,但美国音波Ulthera®却能逆转奇迹,透过探头将热能精准传导至筋膜层,从肌底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与增生,为皮肤银行储存胶原蛋白,达到维持年轻的匿龄视觉感,打造美得零死角轮廓线。

秘辛3、即视显影精准非侵入式治疗为亚洲人首选

亚洲人皮肤结构上富含更多胶原蛋白,真皮层也较白人更厚。随著年龄的增长,亚洲人的脸往往会更容易松弛或下垂。美国音波Ulthera® 也曾针对亚洲人做临床研究证实,能帮助亚洲人拉提紧致肌肤。透过专利的即视超音波显影技术DeepSEE™,能够透视肌肤的皮下组织,克服较厚的真皮层,更精准施打到有效位置,并利用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储存和合成机制,施打后安全有效地提升皮肤紧致度,增加胶原蛋白。美国音波 Ulthera® 原厂Merz莫氏医学美容集团,自2023年回归原厂直营,每年投入超过约35亿新台币于研发疗程,带给民众更精准的疗程体验,也拉高美国音波安全等级,提供爱美族更安心的医美疗程。

号称医美界最顶的脸部拉提术「美国音波 Ulthera®」,让200万人与明星们为之疯狂,背后竟然隐藏著不为人知的研发秘密?
号称医美界最顶的脸部拉提术「美国音波 Ulthera®」,让200万人与明星们为之疯狂,背后竟然隐藏著不为人知的研发秘密?

美国音波 Ulthera® 首创贴心原厂认证 LINE简单4步骤辨识真伪

近年医美蔚为风潮,吸引许多民众争相施打,在购买疗程前务必再三留意选择的产品及施打人员,若是疗程低于市场价格过多、施打人员没有医师执照,或是该间诊所并非合法及经过原厂认证,必定要提高警觉,避免因为贪小便宜而得不偿失。

美国音波Ulthera®为台湾市场上第一个音波疗程产品,因为疗程热门、上市多年,许多不肖业者会大量购买山寨仪器与探头,再用低价吸引消费者前来施打。

为了让拉提效果达到美国音波黄金标准,民众施打疗程前务必要先做原厂认证动作,建议至具有原厂认证机器的诊所,透过认证系统辨明原厂仪器与探头,才能确保具最佳拉提效果、疗程安全保证,爱美族群花钱才能得到最佳疗效不吃亏。美国音波Ulthera® LINE 4步骤认证系统,一分钟即可完成认证,并获得记录每次施打发数和日期的原厂保证卡,除了辨明原厂,还能够供日后回朔过去施打纪录,让医师做更准确的判断,也让消费者更放心。

点击查询美国音波Ulthera原厂认证诊所

 

原厂认证4步骤

1、 开启LINE

2、扫描仪器QR Code

3、扫描探头QR Code

4、纪录疗程


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

从刘瑞秋到洪海仁,女星零死角美颜10年如一日!网:这些条件都要有,才能算是智媛系颜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