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猪离开后,逸祥昨(16)日晚间再次发文,除了感谢大家关心外,他透露自己一开始知道情况是在上周日(14)晚间,当时山猪已于加护病房中,没想到隔天(15)一早就收到对方姐姐来电,「说要看他最后一面了」,因此他便赶往医院、并同时联系好友们。

逸祥表示,他与山猪已认识十几年了,「他是我演艺圈很好很好的朋友,我们从《全民最大党》一起录影,后来又在《疯神无双》,一起拍戏、一起录影、还一起当过室友。」逸祥认为,山猪是个很好的朋友、从来不会有任何心机,尤其自己人生很低落时也被对方开导许多,甚至陪伴讲了好几个小时电话。

「虽然我们很爱斗嘴,但我们都是很爱对方的。」逸祥透露,以前拍八点档时,自己都会开车去载山猪,而对方此时会说:「谢谢司机」,逸祥就会回:「你有没有礼貌吗?」山猪便会改口喊:「谢谢小黄司机大哥」,他们就是这么闹。

逸祥不舍坦言,他与山猪很常开完笑称:「以后你走了,我一定不会哭,我会大笑」,但这次他却输了,「我其实一直哭,因为我真的很难过。山猪,希望你一切都好,在天上没有病痛,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带欢乐给大家。我们天家再相见。」

直到今日,山猪迎来39岁冥诞,而身为山猪超及好友的逸祥也一早PO出两人旧照,「太阳升起,又是新的一天!今天是山猪生日,祝山猪生日快乐,礼物就不要跟我要了,我没送过,下午有录影工作,希望一切顺利!珍惜每一天!珍惜每一人!愿大家平安健康」,字里行间都流露著他无限的思念。


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

山猪罹「不死癌」!遗愿求「喂我吃生鱼片」 原因让粉丝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