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是制作单位准备了「老树蹭蹭乐」,让大家来挑战,贵为综艺天王的胡瓜居然扮成一棵树,让参赛者将身上的叶子磨掉,秒数最快的获胜,并邀请牛奶与冼迪琦要一起示范,只见两位女生脚刚抬起不到2秒,阿翔就吹哨停止示范,让胡瓜傻眼问:「不是要示范完整游戏吗?」

阿翔说后面有人要挑战,没想到2位不受控制的地方阿姨们率先冲出,也不管哨音跟规则,就开始对著胡瓜东摸西摸,要蹭掉他身上的树叶,让胡瓜还忍不住阻止并问:「你要有什么事情?是不是跑错场了?」,没想到2位阿姨要求要挑战游戏,打死都不肯换别人,在地方妈妈的软磨硬泡之下,胡瓜只能答应。

胡瓜(左)气得巴阿翔的头。民视提供
胡瓜(左)气得巴阿翔的头。民视提供

随著哨音响起,胡瓜哭笑不得的表情让地方阿姨游戏体验,好不容易撑到游戏结束,却又冲来了一群妈妈说要玩游戏,好险他们没有要玩「老树蹭蹭乐」,让胡瓜松了一口气,但是不死心的阿翔还是积极的跟妈妈们推销并说道:「来都来了不蹭一下吗?」此话一出胡瓜不忍了,立马巴了阿翔头,2人幽默的互动笑翻现场众人。

壹苹新闻网-投诉爆料

爆料网址:reporting.nextapple.com

爆料信箱:news@nextapple.com

★加入《壹苹》Line,和我们做好友!

★下载《壹苹新闻网》APP

★Facebook 按赞追踪

壹苹娱乐粉专壹苹新闻网粉专


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 點擊閱讀下一則新聞

宋羽荮被爆是胡瓜「照顾」新宠儿 62字亲解恋爱传闻